个人觉得《再见文山青》是真好看,作者南行之文笔很好,我从开头看就被吸引了,而且并不是一来就个人属性特别厉害,和我以前看的不同,给五星。
《再见文山青》这本书第一次看南行之的爱情、近代现代、原创小说,觉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,希望写的更好,更新快一点。
感觉作者南行之可以写得让人很有感触,同时这故事情节条理清楚,有点接近生活,还很有节奏感,《再见文山青》是一本不错的爱情、近代现代、原创类小说,就是希望更新可以快一点多一点!
写得最好的爱情、近代现代、原创小说,没有之一。真实中略带浮夸,浮夸中却带着真实!让人看完之后还能有所回味!
作者南行之写的《再见文山青》非常不错,文笔又非常幽默,我很喜欢。
这本《再见文山青》很和我的口味,后面的相处很贴近生活。相信作者也是一个经历丰富的人。
《再见文山青》剧情还不错,故事很细腻。就是感情线发展太慢了,女主还没认清自己的感情真替男主着急吖,会继续追下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