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读《糖心蛮女闯时空》这本书时,把自己代入故事,感觉很伤感。特别是最后,,会继续追的,,,
《糖心蛮女闯时空》这本小说挺不错的,很有代入感。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的就看完了!坐等更新。
一直都很喜欢作者乞儿的书,情节文笔都很不错的,喜欢设定的主角人物性格,每本书都很棒。
乞儿的文笔很好,很有带入感,感情描写的很细腻,作者大大加油,支持你!^0^~,很喜欢很喜欢《糖心蛮女闯时空》这本小说。
《糖心蛮女闯时空》是一本挺好看书,女主漂亮但不做作,文笔细腻流畅,很有幽默感,重要的是,女主是我喜欢的类型,嗯,支持作者乞儿大大,加油哦!